close

這張圖,畫得有點獵奇,....(我也忘了當初為神麼要將他設定成一個貌似小丑的殺人魔 =''=)

嗯~!..別計較細節了(但~如果真的要吐嘈的話,就是"他"為神麼沒穿衣服吧!?)

不知道會不會警察抓走呢~科科!

都是練習圖~但,我一樣視如己出!(本來就是啊@-@)

這張圖畫得最混的地方應該是....沒錯!就是血跡了...(完全崩壞了=口=)

某:「不~!混的地方在於你連條褲子都不給他穿!!!」

真的~我是真的忘了給他畫衣服....因為都是關掉其他圖層在畫,所以...

某:「這也太誇張了...」.....

Crazy小丑.jpg      

就這樣了,po這篇文章是為了分享自己興趣下的產物!

(往後我會再把這張圖修好看一點~!)

雖然知道自己還不夠純熟...但,還是希望來看這篇文章的各位

評點一下~!這樣我才能進步~!拜託了!(躬!)   

ps:(如果要把它當成萬聖節賀圖,可能會無法如預期完成...先對各位說聲對不起~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繪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wang 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