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誌閒置了也一段時間了(啊~好混哪)

但是我並沒有偷懶,還是一樣很努力的在練習我的電繪

對我來說現在最大的挑戰就是將線稿畫好....=''=

真難想像未來我會有怎樣的作為(小聲)

很好! 切回正題...先po張前幾天剛畫好的電繪

   

畫這張圖的原因?主要是想練習我那不純熟的配色....(但顯然沒有達成那最初的目的...)

最後再補張待畫的線稿:

 

我很快就會再發下一篇文章,可能就是這張已上色的樣子了吧!?(本來就是吧!)

希望大大們能多花幾分鐘,對我的作品提供一些建議!

因為你們的留言是我作畫的動力(老梗了,但卻很重義)

下次我會多打幾行字,讓文章更有內容

還有在此謝謝每位來我網誌看這篇文章的你們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繪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wang 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