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恭賀新年

 

 

 

 


新年快樂

明年就是龍年了,雖說是跨年~但待在家裡溫暖還是比較好!!(看來國文老師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...)

有人跟我說在快要十二點的時候許下你(妳)新年的願望,就"應該"會實現!?

我新年的願望就是,把今年的壞習慣改掉....

許願中:

(1)幾乎每天都用電腦,改成除非必要否則不用電腦

(2)有心情再打Blog,改成固定時間發文

(因為(1)(2)相剋所以刪掉...)

(3)每天都拿來看電視,改成最多看1~2小時

(4)有心情才拿書看,改成每天看3小時的書

(5)覺得睏才去睡,改成不超過10點半上床睡覺

(因為(3)(4)和(5)相剋所以刪掉...)

(6)........,改成......

(7)........,改成......

(因為(6)(7)相克所以也刪掉)

(8).....

眾:STOP~!看來最大的問題根本是出在你自己身上啊!!如果你沒有把你壞習慣全部改掉,很抱歉!那你就被迫留在今年吧~!!(亮刀)

咦.......

好吧,我覺得大家都有一樣的問題啦~!(快絕種了啦~!剩你一個)

 

就先別說自己了,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也平安順利,原本不順利的人我祝你在明年能夠有轉變~!!

再來是,謝謝來我網誌的各位,祝大家新年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年 明年 電繪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wang 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