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Art試繪.png    

Art Rage這款繪圖軟體很好用~!!(推薦啦~!)

現在都固定使用這款軟體繪圖了,雖然功能沒有PS或SAI那麼多樣,但,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!

實際使用,我發現它不會像我使用PS繪圖時給人一種好大的壓力(呼...)

畫起來更輕鬆~給人種畫圖很快樂的感覺呢,當然啦!畫圖本來就該這樣子~科科

我想熟練使用這套軟體,因為以我這樣的使用方法.....它的強大可能突顯不出來..大概不到10%(汗)

這是最近畫的,似乎找到一些感覺???

草稿

Art試繪2.png    

上陰影(50%)

視角.png    

ㄜ....陰影要再練習.....(眾:既然知道還不努力??)

我還在想白色的部分要如何填滿?所以這就不算完成嚕~

等我畫完,會在po上來的!

也希望來我部落格的各位大大們,多給我些建議,畫不很的地方也可以指正!

因為,現階段的我最需要的就是旁人的意見了!

謝謝各位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草稿 ps ArtRage 電繪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wang 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