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張宣導性別平等的LOGO是學校要用的~是要印在馬克杯上......主題就是性別平等!(那定義很多,所以我做得不知道合不合學校需要...)

「我的理念是如果想達到性別平等,最根本的就是從不去"歧視"他人開始.」

 

 

至於版權的問題嗎?那送件後就不是我的了...所以...(有必要~我就會把這篇文章刪掉!)

我在想會不會有人看不懂我影藏在圖裡面的梗呢?

我就不說了~反正就連我也看得懂.....(眾:連你自己都不知道那才好笑~)

 XDDD!

 

這邊是大圖!(跟上面的圖有點不一樣!)

還有請大力的吐嘈那隻馬~!!!!(再次強調,那隻似犬的生物其實是馬喔!!)

性別不歧視.png  

再來謝謝所有來我網誌的各位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性別平等 logo 歧視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wang 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